怎么会不重要呢
过去四年我多厉害呀,相比起高中是不是
结果没有那么重要,不然所有相遇都没有意义了呀
我觉得比她们勾心斗角好多了
我希望我的小姑娘能一直这样多一点开心
告诉你哦,做了个测试,然后我纠结了好久选择了猫(^・ェ・^)
猫代表恋人呀
我希望你留在我身边
哪怕真的在一个荒岛上
有些话大概不能跟你说,就算你在我身边也是一样
现在回想这么多年,从来都没有变过
左边眼睛不知道为啥有点疼,是不是因为又哭了
其实我回来也是因为世界那么大,哪里都没有你,我没有安全屋了
安全屋是养狗狗的时候,如果狗狗回到它的窝,主人就不要再打它了,久而久之会让它有个安心的地方
也许我做错了吧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,哪怕等我七老八十了也不会有标准答案
这七年,对我来说真的不是浪费

昨天晚上又做梦了,网上说这是神经紧张的表现,可是这样都好久好久了,
又说某个女孩子自己有病老公要离婚,不是很懂怎么就没尊严了呀,多么合情合理的理由

你知道我发脾气就是很奇怪的理由,
或者说是不能说的理由吧
明明有很多话,不是不想说,是真的只能烂在肚子里

对不起啊,我又胡说八道了吧
这个习惯真的其实能帮我很多很多
每次说完尽管自己都忘了,却能安静下来
有人说,真正的难过是说不出口的
我写下的一盒子小纸条
终究会在某一天亲手被我撕碎了
那是唯一的真实的我
哪怕像个刺猬也愿意拔光所有的刺去拥抱未知的我

有时候不敢睡觉,总是有意识绷着一根筋,
我能听见心跳声,我能感到它在发抖

好多事好记不清了呀
忘了也好

评论

© 徐徐行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